新北市104年五一勞動節『外籍模範勞工』表揚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3)日下午出席「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與優良公車及計程車駕駛表揚大會」,表揚績優勞工、身心障礙勞工、外籍勞工、優良工會與優良駕駛等,共計252位模範勞工代表。朱市長感謝勞工朋友的辛勞付出,並呼籲勞資雙方攜手互惠,用共榮共享的精神,創造更多的經濟成長與富足。

勞工局表示,今年每一位得獎者都有動人的事蹟,模範外勞獲獎人也都展現認真工作的一面。由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推薦淡水區印尼籍PARMI (阿蜜) 在臺已11年,照顧高齡107歲的阿嬤無論幫忙起身、梳洗、如廁等工作,從不抱怨。原本長期褥瘡、作息日夜顛倒的阿嬤,也在細心照顧下轉為自然入睡並減少用藥。

為慶祝勞動節,勞工局還規劃了系列活動,包括勞動節當天由多個工會透過本職學能,提供居家修繕、義剪、按摩、公益表演、捐贈物資的「工會行善團」。另外,勞工局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也將在5月1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提供免費10分鐘紓壓按摩鬆筋活骨。「勞工電影院」也特別精選多部影片,希望讓勞工朋友在勞動節這屬於他們的日子裡,可以一切平安、順心。

 

桃園縣『2014年優良外籍勞工』

 

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的外籍勞工朋友於103 年9月28日桃園縣政府所舉辦的優良外籍勞工選拔賽中再度大放異彩,共8名外籍看護工獲獎,其中特優外勞后座再度由本公司推介外勞林妲蟬連;莎優及咪牙娃娣2位獲甲等外勞;哈妮、蘇娣、琳達及莎利等4名獲優良外勞,猜差那獲優良製造業外勞,可說囊括各類獎項。

此次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較去年更加競爭激烈,經過初選、複選、決選層層關卡,推薦的14名外勞有8名雀屏中選,獲獎比例之高堪稱業界翹楚,而眾人搶爭的特優后座,今年仍由倍斯特人力公司的優秀外勞蟬連,可見本公司所推薦的外籍勞工朋友個個工作表現突出、事蹟卓著,連評審委員都難以取捨,經過漫長之審查評選後,最後仍一致通過將特優及兩名甲等、5名優良外勞獎項頒給倍斯特,這是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打造優秀專業外籍看護工以來,再一次獲得政府單位之肯定。

 

新北市『103年度模範外籍勞工』

新北市 103 年度模範外籍勞工獲選結果出爐囉!今年共有 61 人參選,勞工局透過實地訪視瞭解參選者實際工作概況後,依據工作表現、主動學習狀況、品行操守、樂觀助人及特殊事蹟等 5 項標準,遴選出家庭類及事業單位類各 5 人為本年度模範外籍勞工楷模,由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 
                                                       
  
新北市本次獲選 103 年度模範外籍勞工之名單如下:家庭類計有淡水區 NANIK SUPRIYANTI (娜睨-印尼 ) (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推薦)、新店區 TUMIATI ( 印尼 ) 、新莊區 HAYYU DERITA ( 印尼 ) 、中和區 CLEMENA CHONA REMENTIZO ( 菲律賓 ) 、板橋區 LIMAH ( 印尼 ) 等 5 名;事業單位有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RISOPHA KAMONCHAI ( 泰國 ) 、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PHROMKHAM WIRAWIT ( 泰國 ) 、虹元企業有限公司 APHAI WATTHANA ( 印尼 ) 、英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DAO VAN THANG ( 越南 ) 、台灣三洋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ANDIK DWI EFENDI ( 印尼 ) 等 5 名。

首次來台的「娜睨」,負責照顧年邁的阿嬤,面臨的不僅是工作壓力,還有文化、生活的適應。因阿嬤只會聽說台語,她經過2個月的比手畫腳、多方學習後,才逐漸克服溝通障礙,融入家庭情境。 阿嬤本身患有風濕性心臟病及膝蓋雙肩退化性關節炎,年輕時還因從事採茶遭蜜蜂群叮螫,導致背部、腹部時常發生痛癢。經過娜睨細心的擦藥與按摩,甚至用聊天方式轉移疼痛,阿嬤身體健康獲得改善,2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深厚,深受雇主信任與喜愛。

台北市『2013優良外籍勞工』

 

 繼10月份倍斯特推薦的外籍看護工大舉囊括桃園縣優良外勞各類獎項後,102年12月1日,倍斯特優秀的外勞阿娜,也在台北市政府勞動局所舉辦的優良外勞選拔賽中獲獎,此次活動各界報名相當踴躍,但在大會嚴謹的審核下,僅在124名人選中入選24名面試,再經過冗長的面談及審查後,最後從中產生勞雇各五名得主,其獲獎難度之高為歷年僅有。

 來台工作兩年多的阿娜,對照護阿嬤的工作所做出之努力與付出,以及其工作表現,均讓人讚譽有加,所謂真金不怕火煉,阿娜優異的工作歷程也深深感動大會評審們,此次阿娜能獲獎可謂實至名歸,贏的一點也不僥倖。

 頒獎當日,大會特別製播「來自故鄉的聲音」,讓阿娜的爸爸及弟弟透過錄音,叮嚀阿娜要保重身體,使阿娜當場哽咽淚流,現場所有與會人士也被此溫馨氣氛所深深感動。

 

桃園縣『2013優良外籍勞工』

    2013桃園優良外勞照片

 

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今年舉辦「2013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及「102年度外籍勞工繪畫攝影暨詩文創作比賽活動」,於10月27日假桃園婦女館演藝廳舉行聯合頒獎典禮,入圍者將近八十位,現場人數達四百多人,由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簡秀蓮局長代表吳縣長到場頒獎表揚。

 

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的外籍勞工朋友於此次桃園縣政府所舉辦的優良外籍勞工選拔賽中大放異彩,強力推薦的8名外籍看護工全部獲獎,其中杜咪亞勇奪特優外勞后座;燕妮、姍娣及海琳3位獲甲等外勞;努優、希娣、阿蒂及比雅蜜等4名獲優良外勞,可說囊括各類獎項。另外在攝影比賽中,米亞蒂與阿公間洋溢著和樂融融氣氛的作品,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第三名、杜咪亞更錦上添花榮獲佳作獎。

 

在頒獎典禮中,倍斯特人力仲介全體員工均情意相挺到場幫所有入圍外勞加油打氣,如雷般的得獎歡呼聲頻頻在倍斯特座位區響起,搶盡了在場與會人員的鋒頭,尤其是杜咪亞獲得特優外勞的一剎那,更讓歡樂興奮氣氛衝到最高點。

 

此次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競爭激烈,能在初選、複選、決選層層關卡中入圍,已屬全桃園縣7萬8千餘名外籍勞工中的佼佼者,若再想從這些佼佼者中拿獎封后,更屬不可能的任務,所幸引以為傲的是,倍斯特人力公司所推薦的外籍勞工朋友個個工作表現突出、事蹟卓著,才能在強敵環伺及眾評審委員的一致肯定下,脫穎而出拿下多項獎項,外籍勞工朋友們有此傲人成績,雇主們及倍斯特人力仲介均與有榮焉,顯見本公司引進與培訓專業外籍勞工的堅持,是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的堅固磐石,也是和諧勞雇關係的信心保證。                                                                                                                 (撰文/陳志星)

 


 

桃園縣第一屆優良外籍勞工

 外籍勞工獎狀1

 

桃園縣優良外籍勞工

101年度桃園縣政府第一屆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此次有兩位外籍勞工朋友,希娣(SITI ROHANA)及瑪娃娣(IDA RAHMAWATI DIAN MURSIDA),榮獲主辦單位評選為優良外籍勞工並頒發獎狀及獎金,此次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是從7萬5千餘名外籍勞工中精挑細選中脫穎而出,活動當天氣氛溫馨感人,先由桃園市舞炫風兒童舞蹈團神采奕奕的旗舞拉開序幕,加上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等四國傳統舞蹈表演,讓前來觀禮的來賓及得獎者體驗到一場特別的南洋文化饗宴。現場為得獎者準備了優良事蹟的介紹,還特別準備了二段得獎勞工的專訪影片,讓觀眾對這群遠從海外來臺灣工作的朋友們,無不大力稱讚。活動目的在於加強外籍勞工相關法令宣導、鼓勵外籍勞工努力學習、全面提昇工作士氣與敬業精神及協助雇主做好管理工作,藉由本活動表揚優秀外籍勞工對社會的貢獻,以促進勞、資、政三方良好互動與交流。

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所仲介的外籍勞工朋友,能於桃園縣政府首次舉辦的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中脫穎而出,獲此殊榮,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同感光榮,本公司將秉持專業負責的態度與精神,持續為勞雇雙方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愛地雅  年度特別獎

     

得獎理由:

協助愛地雅有效管理外籍勞工,建立優質的外勞居住環境及嚴謹的輔導制度,使外勞無後顧之憂的全心投入工作,大幅提昇公司產能及盈利。特以頒立最佳支援夥伴獎。

愛地雅自行車 IDEAL BIKES:

愛地雅成立於1980年,擁有將近三十年的自行車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是相當成熟的自行車專業製造廠,目前名列世界自行車製造大廠之一。
並在全球設立生產製造基地,台灣廠為全球運籌中心,另於大陸東莞及歐洲波蘭亦設有製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