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代理賓利等超跑的永三企業董事長張伯欣夫婦遭到檢舉,家中疑似聘用非法移工!移民署在5天前前往張伯欣的住處查緝,當場逮捕2名失聯移工,張家恐怕得面對最高150萬的罰鍰。

久未在鏡頭前露面,永三企業董事長張伯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居然是因為非法移工事件,因為他和太太疑似在家中聘用2名女性非法移工。

一名在台北市大馬路上遛狗的,就是張家雇用的失聯菲律賓籍移工,除了帶狗散步還要負責打掃工作,20日上午一出門就被移民署人員逮個正著,還有另外一名移工叫做馬利,也已經為張家工作半年,如今被抓包,張伯欣恐怕得面臨最高150萬元的罰鍰。

其實張家財力雄厚,不只代理賓利、麥拉倫等超跑,企業旗下還有名牌服飾,與政界關係也不錯,與連戰家族更是世交,張伯欣是連戰的幼時玩伴和台語老師,2人結婚時互為伴郎。太太唐紀渝來頭也不小,是前國銀黨秘書長唐縱的千金,爆出非法聘用移工爭議,不過永三企業在截稿前沒有回應,對平面媒體表示不曉得有這樣的情形,無法對外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