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警察陳崇文於去年8月31日,擊斃越南籍逃逸外勞,該名外勞體內超高毒品濃度,不僅拒捕,襲警,打斷前來協助的民防人員鼻樑,還企圖奪警車衝撞,請看好,是陳崇文所持的警棍都「打歪了」,還是無法制止。如果你是陳崇文,你只有22歲,你會怎麼做?

陳崇文不是外勞仲介,不是外勞僱主,卻揹負數十年來外勞來台遭虐遭剝削的罪責。 從總統府開始挺,到全國媒體一面倒挺越勞 ,談的是外勞一頁血淚心酸史,在台灣如何遭受諸多不公平不合理待遇 。

這原本單純的治安事件,卻牽扯上外籍勞工在台灣爭取的勞動人權,要求改善勞動條件。加上台灣境內只能靠新聞曝光存活的所謂人權團體、人權律師,一齣人權大戲一發不可收拾,大家演得忘我,樂不可支。如果把一名22歲剛出校門的警員工作,擴大到國際勞工的勞動剝削問題上,想想看,可不可笑?

陳崇文的境況可憐,可憐在發生事情的2017年9月中,反毒陣還沒有出現。沒有這股可以扭轉風向的勢力,就讓這齣荒唐戲演到今天。 爹不疼、娘不愛的境況,連一個單位主管都不挺, 更遑論其他警界高層了。

如果連總統府都說挺越勞了, 哪位警界高層敢挺陳崇文?

總統府為何挺越勞?因為總統府最不想要的是真相。總統府被「人權」大菜綁架綁多久了? 萬般皆下品,惟有人權高。

此事關人權啥事?此事是嚴肅且嚴重的警察使用槍械權,當一個國家的警察被迫放棄使用槍械,只能提著警棍上街時,台灣人,你不害怕嗎?當警察面對毒蟲攻擊,警棍勸阻無效,警察要選擇壯烈犧牲還是選擇陳崇文現在的處境?

高雄警察局當然要認識反毒陣,如果不是反毒陣第一時間出手扭轉風向, 高雄二位警察只會變成陳崇文第二。光困在槍械使用過不過當爭議,已經耗掉半輩子青春,更別談破格升職了。

整齣荒謬劇已經超越人民忍受極限。尤其台灣法院的法官逼迫代表我們公權力的警察,向趾高氣昂的毒蟲家屬一再低頭認錯,卑微道歉。執行公權力的警察一旦認錯,未來警察持槍上街都走在違法警戒線。

在人權律師人權團體的操弄下,原本同情死亡越勞的台灣人民,已經無法忍受我們的公權力遭外國勢力如此踐踏 。

請不要輕忽人民對維護警察公權力的決心。你們有人權派,我們有民族派,在家打小孩給外人看,比任何人都愚蠢。

*作者為反毒陣線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