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移工職能培訓課程開跑,免費讓印、越、菲、泰四國的國際移工們充實專 業技能及語言,北市移工數量以家庭看護工為最多,負擔照顧家中長輩的工作,充實她們的技能及語言能力,就能提升照顧及工作的品質,促進勞雇關係的良好發展。

        

由臺北市重建運用處免費提供的專業課程已熱烈展開,包含華語、多元照護、烹飪家事與美妝美髮技能班等,上課時間都訂在周日,若缺課也能補課,以本市初次入國之外籍移工優先受理報名,也歡迎有需要的移工朋友踴躍參加,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呼籲雇主,踴躍幫家中好幫手報名課程,協助移工加快適應在臺生活。詳細課程內容請洽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官網及報名網https://is.gd/N4Ondl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表示,外籍看護工長年在臺灣提供照顧服務,於服務期滿返回母國後,卻對下一份工作感到迷惘,本市提供之語言、家事烹飪及美妝剪髮等技能課程,都是屬於日常生活會使用到的技能,經由培訓,不僅可提升照顧品質,移工返國後,也有一技之長,得以自立。結訓後辦理成果展,讓學員能透過活動展出結訓成果。

 

 聯絡資訊:華語班電話(Tel.):02-23661368.美妝美髮班 電話(Tel.):02-23751231 # 16 / 17 多元照護、烹飪家事班電話(Tel.):02-23751231# 16 / 17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電話(Tel.):2338-1600#4206 報名網站 : https://is.gd/N4On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