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用心的阿蜜(PARMI) 2016.10.18

雇主陳建福對阿蜜(PARMI)之口碑
        我們家曾祖母今年剛過107歲的生日,回想2年前的她還可杵著助行器慢慢行走甚至是去菜園種菜,這對她來說是每天不可或缺的運動,但經過上次跌倒後體力大不如從前;但我們慶幸的是請了一位超級無敵優秀的看護工阿蜜,讓現在的曾祖母由裡到外乾乾淨淨,氣色也紅潤許多。

        過去也前前後後申請過數位外勞,但就屬阿蜜最貼心、細心,且最有耐心及愛心,來了一年多每天都笑容滿面,不曾擺臉色,也不曾聽過她抱怨過工作辛苦,只會聽她說阿祖很可愛像個小孩,縱然阿祖生氣會捏她踢她,她也不會放在心上,只會聽到她每天不斷的稱讚阿祖;而現在的我們如同姊妹,她能讓我安心的外出上班打拼,不僅協助我看護及陪伴著阿祖,也分擔了我為人子孫的責任,所以我真的非常的感謝倍斯特人力能在人海茫茫中竟找到這位印尼天使,真是我們全家人的福氣。

        阿祖因年紀大了有時日夜天顛倒不睡覺,醫生也有開安眠鎮定劑來輔助入睡,但阿蜜總認為那種藥吃多了對阿祖身體不好,還說若阿祖睡不著我陪她就好了,只要阿祖累了自然而然就會入睡,依靠藥物反成為身體的負擔,只要是有關於阿祖的一切,阿蜜總會一一過濾,要確定是否對阿祖有益,不論是飲食方面還是用藥方面她總是比別人細心用心,凡事都以阿祖的身體健康為出發點,就像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無怨無悔的付出而不求回報,這就是她的敬業精神。

        現在的阿祖氣色紅潤也變胖了,個人衛生方面整個乾乾淨淨的沒有異味,而之前的褥瘡也沒有再繼續惡化了,來家裡的護理師都說女傭的功勞最大,由傷口的部分就能知道平常照顧者的用心與否,因為一般年紀大的人皮膚的修復功能沒那麼好,只要沒讓傷口惡化都是完美的照顧;阿祖現在就像個小孩非常依賴阿蜜,所以只要阿祖在哪阿蜜就在哪,她也非常的乖無時無刻都陪在阿祖的身邊,照顧的無微不至讓外人看了都感動。

        這次倍斯特人力仲介幫阿蜜報名了今年新北市的優良勞工選拔,她的優秀表現及卓越貢獻果然獲得評審一致的讚揚而獲獎,阿蜜真的是實至名歸,也總算能在公開場合好好的表揚一下阿蜜,我們全家人也都與有榮焉,並為她感到高興,明年5月她就三年期滿了,我們全家人都希望她能再回臺灣工作,畢竟我們的生活已離不開阿蜜了。

        最後感謝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的用心,能找到如此優秀的看護工照顧阿祖,再加上公司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及熱心的服務,都讓我們深覺滿意及讚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