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細心的莉娜 2017.12.18

雇主:桃園  黃小姐
外勞:印尼籍LINA ISWATI 莉娜

    阿公生病已7,8年了,罹患小腦萎縮臥床也5年多了,有氣切,需使用鼻胃管餵食,外勞莉娜第一次來台,但她的工作表現卻一點也不像,阿公每兩天要在床上擦澡一次,每天早晚須拍背,每天灌食4次營養品,早晚各1次果汁,莉娜都做得非常到位且確實,而且又主動積極,所以阿公自從被莉娜照顧後,健康狀況明顯好轉與穩定。

    阿公因為免疫力差,怕被感染,所以環境須保持無菌狀態,這一點莉娜也做得不錯,一有些許髒污,莉娜就會立即以酒精擦拭。

    莉娜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負責,每天固定工作事項絕不會遺忘,且時刻保持高度警覺,所以阿公迄今也未曾發生意外,這都要歸功於莉娜。

    莉娜工作主動又細心,不論翻身、拍背都確實的去做,所以阿公也沒有任何的褥瘡。

    莉娜個人愛乾淨,非常勤勞,阿公的房間無時無刻都保持乾淨整潔,讓家人都非常放心。

此外,莉娜也沒什麼不良習慣,生活重心都放在照顧阿公上,不會整天玩手機。

莉娜即使工作勞累,也未曾看她喊過累,而且隨時都保持笑臉,對事情也都樂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