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卡的細心照料,阿嬤身體好轉 2018.01.31

雇主:桃園 温先生
優良外勞:萊卡(YULAIKAH)

        阿嬤高齡83歲了,長年深受腰椎酸痛之苦,近期脊椎開刀住院兩個禮拜,住院期間,由於萊卡不眠不休的細心照料,阿嬤恢復情況良好,很快就出院返家休養。
        返家後,醫師建議阿嬤使用游泳做復建,雖然萊卡生性怕水,但為了阿嬤的健康,萊卡克服心理障礙,跨出了她的第一步,毅然的陪阿嬤到游泳池游泳做復健,使得阿嬤身體狀況一天天的好轉起來。

        萊卡人生歷練豐富,懂得應對進退,生性聰明又主動(阿嬤午休時會主動做家事),即便照顧阿嬤的工作繁雜,萊卡也總能應付得宜,每件事都井然有序。
        阿嬤生性潔癖,環境衛生要求極嚴苛,但萊卡都能全力配合阿嬤的要求,絕無怨言及打折扣,也難怪阿嬤愈來愈欣賞喜愛萊卡。

        萊卡原本就煮得一手好菜,在太太的技術指導下,廚藝更是精進,即使阿嬤十分的挑食,胃口又不好,但最後還是難抵萊卡料理的美食,每餐都吃得津津有味,三餐正常、復建也日起有功、下午到戶外享受散步之樂趣,阿嬤現在的生活已不再充斥著病痛及煩悶,反而沈浸在一片喜悅滿足中,萊卡可說居功厥偉。
        此外,萊卡除了工作認真外,私底下生活也非常嚴謹,具有傳統勤儉持家之習性,無不良壞習慣,不追求奢華事物,辛苦掙來的錢,大部分都匯回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