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狗年到,刮刮樂也持續有人中頭獎及百萬大獎,位在新竹縣竹北市振昇彩券行就透露,有一位外籍看護平常都會推著老爺爺到店裡來玩刮刮樂,老爺爺是店裡的熟客,每次都是5張連號一起買,這次共刮中1500元,就給看護500元買刮刮樂,沒想到看護挑了一張中了100萬元頭獎,老爺爺很開心跟看護說:「這都是你的喔」,在場的人也覺得在場的人都覺得爺爺與看護兩人都是很有福氣的人,也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台灣彩券公司統計,今年新年應景推出的刮刮樂像是「百萬年終獎金」共有100個頭獎100萬元,統計至2月27日為止已刮出18個100百萬元;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共有3個2000萬元、200個100萬元,統計至2月27日為止,更已刮出1個2000萬元、33個100萬元。

位在新竹縣竹北市的振昇彩券行賣出的刮刮樂「百萬年終獎金」就被刮出百萬頭獎。根據店員轉述,每天都會看到一名外籍看護推著老爺爺經過,有時候會進來買刮刮樂打發時間,平常沒有看過老爺爺其他的家人。刮出大獎的當天天氣晴朗,他們如同往常一樣一起到了店裡,老爺爺是店裡的熟客,每次都是5張連號一起買,慢慢的刮,一坐都會待上一段時間,他喜歡這樣待在店裡跟銷售人員聊天,這次運氣相當好,一共刮出1500元,他給了500元讓看護自己購買刮刮樂,希望她能中大獎,看護隨即挑了1張一刮,刮完很驚訝的跟爺爺說:「爺爺我中了」。

在確認後發現刮出頭獎100萬元,老爺爺笑的很開心地對看護說:「這個都是你的喔」。老爺爺也跟投注站站店員說看護已經陪著他很多年,自己很怕如果他不在了以後,看護不知道何去何從,如今中了100萬元,之後就能回家好好的過日子,因為他看待這位看護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了。在場的人都覺得爺爺與看護兩人都是很有福氣的人,也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除了有外藉看護刮中百萬頭獎,還有一位中年大叔晚上與好朋友聚餐吃春酒,平常沒有特別買彩券的習慣,因為朋友們不斷邀請之下就去了彩券行。根據苗栗縣苗栗市隆泰彩券行轉述,這名中年大叔進彩券行時,看到有流浪狗躲在騎樓,就順便把剛聚餐打包的菜分給流浪狗吃,進去店裡後一時興起買1本金犬獎刮,刮出幾張獎金後,決定繼續拚大獎,又陸續買了2張1000元跟5張2000元刮刮樂。

沒想到這名中年大叔刮第1張2000元刮刮樂時,就中了100萬元,只是起初他自己以為是中10萬元,跟店家確認後才發現是100萬元,開心的大叫,店家告訴他一定是因為他剛剛幫助流浪狗好心有好報,中獎人也說真的是好狗運,以後一定要常做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