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 董事長的話

有鑒於台灣經濟發展轉型及社會人口老年化造成勞動人力不足,政府即開放引進製造業勞工及家庭看護工以為因應,作為雇主與外籍移工間橋樑的仲介乃應運而生,期能解決雇主聘僱外籍移工的各項問題,使外籍移工發揮最大之潛能。

 

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自民國92年成立以來,即本著前述之宗旨,以誠信、服務、專業、創新之理念,秉持一步一腳印,不隨波逐流,不譁眾取寵的務實精神,提供雇主及外籍移工最優質之服務品質,在亂象頻仍及品質良莠不齊的仲介業中,倍斯特始終以高規格期許自己努力為業界之典範,使外籍移工成為台灣社會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股助力。

 

多年來,倍斯特憑藉著人性化、資訊化及企業化管理等優勢,年年獲得勞動部A級仲介之肯定,但為創造廣大客戶之福祉,仍積極籌劃各項軟硬體計畫,如組建國內外訓練機構及製作家庭類移工專用學習光碟、更於111年投入所有資源,創建專屬於雇主與外籍移工之App等,以提昇外籍移工專業水準。此外,為確保外籍移工心無旁鶩的樂在工作,進而使雇主聘僱無憂,倍斯特側重於外籍移工之身心安頓與適切之管理,並導入正確之聘僱觀念,使勞雇關係更加融洽與穩固。

 

盱衡21世紀的台灣,已逐漸走向一個多種族、多國籍大融和的社會,倍斯特人力仲介所有同仁均堅持理想及理念,乘著這股不可逆轉之浪潮,群策群力扮演好稱職的國際專業人力仲介角色,為客戶創造更大之利基及福利。

#A級評鑑人力仲介, 24小時看護申請,桃園外勞仲介公司推薦,台北外勞仲介公司推薦,台中外勞仲介公司推薦,人力仲介推薦,外籍看護工申請,外籍移工申請,印尼看護工,印尼外勞,外籍幫傭申請,外籍廠工申請,合法外勞申請,聘僱外勞推薦,製造業外勞申請,優良外勞,長照外勞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