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人力仲介公司的優秀外籍勞工朋友們,再一次於今(105)年的桃園市政府優良外籍勞工選拔賽中大放異彩,推薦11名外籍勞工中,共有8名獲獎,其中蘇米亞蒂獲優等獎,白蒂、欣娜、恩瑪、沙莉、恩娜、波妮、莎莉等人共囊括7個優良獎,得獎機率之高,為各參賽仲介之冠,9月4日在桃園市婦女館的頒獎會場上,斜背著倍斯特紅色彩帶的獲獎人員已然成為眾人矚目之焦點,再加上觀眾席中色彩繽紛的加油看板及響徹雲霄的加油聲,在在顯示倍斯特今日的主場優勢。果不期然,這些表現優異、事蹟卓著的外籍勞工在激烈競爭中不負重望的紛紛獲獎。應邀到場幫自己外籍看護工加油的雇主們,見此情景也都感動莫名、倍覺光榮,這些在異鄉辛勤工作、犧牲奉獻的外籍朋友們終於獲得肯定與表揚,這一刻的輝煌燦爛在她們的眼中閃爍著,成為她們心中永難忘懷的印記。

倍斯特人力仲介多年來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打造專業外籍勞工,提高外籍勞工工作績效,滿足雇主需求,因而在堅實的基礎下,參賽獲獎反而水到渠成,此在歷年的優秀外籍勞工選拔賽的亮眼實績可說明一切,再次恭喜這一次桃園市優良外勞選拔賽獲獎的8名外籍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