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斯特 教育訓練中心

 

近年來台灣社會日趨嚴重的少子化、人口老化及M型經濟,造成家庭看護之需求量增加,外籍看護工引進數量也跟著水漲船高,但照護品質卻未隨之提昇,形成眾多家庭及社會之隱憂。

 

有鑑於此,倍斯特人力仲介力圖扭轉外勞仲介長久以來給人唯利是圖、不負責任及專業不足的不良印象,特別領先業界,在國內建置專業的看護及幫傭教育訓練中心,聘請專業的老師,對於引進的外籍看護工,依受顧者的需求,給予短期的照護訓練,以縮短外籍看護工之適應時間,培訓外籍看護工專業的照護技能,進而提供受顧者舒適與尊嚴的生活,立即解決雇主現有問題,提昇雇主生活品質及滿意度!

 

為確保外籍看護工在台工作期間,能因應受顧者病情變化,而獲得照護技能之訓練與提昇,外勞於聘僱期間內,訓練中心可針對外籍看護工的照護現況,進行專業之評量,就不足之部份提供回訓課程,以提昇外勞看護專業水準!

 

#A級評鑑人力仲介, 24小時看護申請,桃園外勞仲介公司推薦,台北外勞仲介公司推薦,台中外勞仲介公司推薦,人力仲介推薦,外籍看護工申請,外籍移工申請,印尼看護工,印尼外勞,外籍幫傭申請,外籍廠工申請,合法外勞申請,聘僱外勞推薦,製造業外勞申請,優良外勞,長照外勞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