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及回饋泰國勞工一起為台灣打拼貢獻,並增進台泰兩國長遠友誼關係,在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童振源的倡議下,泰國台商與台灣旅行社迅速響應,贊助12位曾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勞工免費回台灣旅遊,看看他們曾經工作貢獻的台灣發展情況。

泰國泰豐有限公司已經兩次獎勵員工到台灣花東及環島旅遊,並跟隨媽祖遶境旅行,預計今年10月9日至15日再次率領公司員工到台灣遊覽風景名勝,包括日月潭、清境農場、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慈湖、士林官邸、台北101、九份、與野柳。泰豐公司負責人郭修敏並響應駐泰代表童振源的倡議,率先贊助6位曾經在台灣工作過的泰國勞工免費隨團到台灣旅遊。

此外,台灣的入境旅遊協會也響應童振源的倡議,贊助曾在台灣工作的6名泰國勞工在10月9日至14日免費回台灣旅遊,行程規劃包括台北、日月潭、台南、髙雄,飯店安排以四星級為主,由開陽旅行社負責接待。在回台旅行過程當中,旅行社將安排這些泰國勞工接受媒體採訪,分享回台灣旅行的心得。

有意接受贊助到台灣免費旅行、曾經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勞工,可以在8月31日前填妥申請表併相關文件,以郵寄方式向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提出申請,相關文件包括:護照影本、來台工作簽證及出入境資料、台灣企業聘僱證明或外勞仲介機構證明等影本,足資佐證來台工作之資料。

詢問電話:(+66)2670-0200, ext327

郵寄地址:Press Division,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Thailand, 20th Floor, 1 South Sathorn Road, Bangkok 10120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