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移工-優妮 2023.05.25

優妮照顧81歲阿嬤有失智症,須全日協助照料阿嬤的生活起居,包括換尿布、清理大小便、復建、餵阿嬤吃藥及吃飯、洗澡及測血糖等,工作雖繁雜,但優妮一點也不粗心及馬虎,實實在在的做好每件工作,由於瞭解阿嬤一旦血糖過高身體即會動彈不得,所以平日非常注意阿嬤的血糖值,自從阿嬤由優妮照顧後,阿嬤的身體及心理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

此外優妮的學習能力非常強,再加上本身又好學不倦,各項照護技巧也十分嫻熟,只要優妮按照流程操作阿嬤都能配合。

優妮的種種好表現,已獲得雇主深深的信賴,並放心的將阿嬤交給優妮。

 

#A級評鑑人力仲介, 24小時看護申請,桃園外勞仲介公司推薦,台北外勞仲介公司推薦,台中外勞仲介公司推薦,人力仲介推薦,外籍看護工申請,外籍移工申請,印尼看護工,印尼外勞,外籍幫傭申請,外籍廠工申請,合法外勞申請,聘僱外勞推薦,製造業外勞申請,優良外勞,長照外勞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