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倍斯特人力榮獲「第十五屆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項,再次為公司多年來在企業經營策略、創新突破及成長茁壯的績效給予表彰與認證,此殊榮不僅在百業中異軍突起,更為人力仲介業立下輝煌的里程碑。

誠如100MVP專業經理人選拔活動的宗旨所揭,在各行各業中找出100個能堅守崗位、創造價值、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最有價值的領導人」,評選委員應已看到倍斯特多年來在調整企業經營策略、推陳出新的創新突破及成長茁壯的過程與成效,再加上疫情期間為維護雇主、移工健康及權益,特斥資開發看護工專屬APP,廣獲客戶一致的支持及好評,在疫情肆虐下各行各業普遍業績衰退之中,倍斯特異軍突起的好表現,實為受評審青睞的主要原因。

非常感謝所有顧客長久以來對倍斯特的信任與支持,除了勞動部與經理人月刊的肯定之餘,你們的鼓勵一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看到每個受助家庭的和樂,是我們公司前進的動力。在未來,我們會繼續以「誠信、專業、服務、創新、合作」為核心價值持續努力,方不辜負所有顧客對倍斯特的愛護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