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倍斯特人力仲介於「2022桃園市國際移民日暨新住民表揚活動」榮獲「新住民友善企業」之殊榮。

倍斯特成立至今已快20年了,在台灣為各地產業及家庭雇主與移工,扮演溝通橋樑的角色。其中雇用外籍人員及新住民的職務佔比達37.2%,倍斯特人力企業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具備多樣性和包容性的職場環境。

我們秉持營造一個具包容性、安心的職場環境,嚴格遵守「世界人權宣言」任何勞工皆不應因其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治意見、原國籍、財產或身世等因素,受到不平等之差別待遇。每一個勞工皆享有社會安全保障;每個人皆有權工作、有權自由選擇職業、有權享受公平合理的工作條件、有權享有免於失業的保障、有權享有同工同酬的權利。我們相信友善的學習氛圍及工作環境,有助於員工成長與教育,使企業朝向國際多元的社會發展。

倍斯特感謝桃園文化局和勞動局的肯定,未來我們會繼續以尊重多元文化的精神,持續朝著的國際友善職場的幸福企業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