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飛逝,時光荏苒,2023年9月1日是倍斯特人力雙十年華的生日,回顧這20年來倍斯特成長之路,可說甘苦風雨兼程、創新發展如歌,首先要感謝廣大客戶及社會各界朋友多年來一路的相挺與支持,這是倍斯特成長茁壯的主要動力。

回想起2003年9月1日,為呼應外籍移工開放引進政策,倍斯特人力乃應運而生,20年來,從稚嫩、青春,一直到成熟穩定,歷經無數次的深思探索、組織改造、經營創新等階段的試煉,再加上辛苦付出汗水、智慧同仁們的努力下,方才成就了今日的倍斯特。

過去的20年,歷經經濟不景氣的衝擊、移工政策的緊縮及新冠疫情的肆虐等重重難關,倍斯特卻從未退縮,反而愈挫愈勇、求新求變,就是不願辜負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信任,使得倍斯特能一路的成長。

歷經20年的歲月,如今倍斯特已從在地深耕逐漸的朝滿地開花邁進,正所謂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未來更希望各位愛護倍斯特的客戶及朋友能持續的支持和陪伴,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向下一個嶄新的20年!迎向另一個輝煌的倍斯特。